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【现代】我“捡”了位王老师(34)

看着手中的产权书,自己满意的笑着,之后对哥哥的战友说着:“谢谢。”

“客气啥!这老房子一直都是拆了可惜,放着没人敢住,如今你能拿下,也喜欢,挺好的。而且你们今天这身行头,真的和那老房子,挺配的。”哥哥的战友笑着说,此时,王天风才拿着产权证,认真的看着,上面的产权人,是他。也许有人会说自己傻,所有的家底,都用来给他买老宅了,只有自己知道,这值得,那是他的家,我们的家。也许产权证上没有自己的名字,可那又如何。

“好了,我去忙了。”他看着我,又看了看王天风,笑着离开了,看看时间,已经到了下午三点,这一办,就好几个小时。

“走吧!”我拉着王天风的手,让他回神,然后笑着离开。

“谢谢你。”他看了看产权证,又看了看我,我笑着摇摇头:“不用这么客气,这是你的家,你的老宅,你的根,这里有你所有的回忆,有你最牵挂的人,爹娘他们,也不会希望,老宅落到别人手里。还好,它还在,还好,它现在还是老宅。以后,咱们有时间,就可以回来小住,等你退休了,咱们就回来常住。”落叶归根,以后纵然不回来住,这里留着也是个念想。

“好。”他握着我的手。

“走吧!买上东西,回去收拾收拾家。”我看着他,开口说着,他有些吃惊的看着我:“回去收拾?”

“对啊!以前不确定还是不是咱们的,所以,不好收拾,如今确定了,老宅是咱们的,那就回去收拾收拾啊!”我看着他,笑着说,这是实话。

“好。”他笑着,那笑意直达眼底,可以看出,他是真的开心。

买了收拾家要用的东西,我们就大包小包的拎回了老宅,看看时间,才四点多,于是,就开始收拾家。弹去了家具上的灰尘,才用有些发潮的布子擦着。忙到晚上九点多,才收拾出来一多半。老宅暂时住不了人,所以,我们又坐出租车回去了。

只是,看着他的眼神,就知道他心情不错,只是今天干了这么久的活,他累坏了吧!回到住处,这里是家民宿,环境不错。洗了澡,换上睡衣,便坐在穿上等着他,看到他从浴室出来,头发还湿着,便把他拉到床上,用毛巾给他擦着头发:“头发一定要擦干,不然湿着睡觉会头疼的。”

“好。”他笑着握住我的手,任我给他擦着头发,原以为他不会适应这么快,没想到,他适应的真的很快。尤其是,对我的存在。

“今天累不累?”我一边擦着他的头发,一边问着,他的头发很软,洗了头发,有几根散落在额前,没有那么一丝不苟,却显得格外温和。

“还好,不累。”他将后背靠在我身上,闭着眼睛,任我擦着他的头发,开口说着。

看着他的头发,渐渐干了,自己才把毛巾放在一旁,给他按着肩膀。

只是,他的肩膀硬的很,才按下去,就听到他一声闷哼。

“最近一直没休息好吧!轮轴转,也就你可以,也不怕把身体熬坏了,这一年半,有我在你身边,你就歇一歇吧!好好养养身体。”我不住的说着,过了这一年半,他就又开始忙了。

“好,只是,还要回去一次,把那个案子了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任自己给他按着肩膀,开口说着。

“好,去吧!平安回来就行。”我笑着应着,其实,我不答应又如何,他还是要去的,我能做的,就是让他没有后顾之忧。

按了一会儿,就被他握住了手:“别按了,歇会。”

笑抽出手,在他耳边说着:“没事,我不累,只要在你身边,做什么我都开心。”

“你呀!”他看着我,眼神中带着一丝无奈,可是,嘴角微翘。

“我就喜欢在你身边照顾你。”我开心的笑着,只要他笑,我的心情就很好。看劝不动我,他也不再管我了,又按了一会儿,才松了手。

“好了,坐一会儿吧!”他看我松了手,开口说着,我摇摇头笑着说:“你靠好,别动。”给他身后放了枕头,才坐在他脚边,将他的脚,放在自己腿上,双手抱着他的脚,给他轻轻按着。

“疼。”他看着我,就要往回缩脚,刚才按肩膀,都没见他这样。以前受伤,更没见过。

“你别动啊!我轻点。”我轻声说着,真心拿他没办法,谁让自己宝贝他呢!当然,他对我也很好。

“好。”等了半天,他终于点了头,自己看着他笑着,只是,自己为什么看到了他,有些幽怨的眼神?

给他按着脚,觉得这才有一点肉的脚,走了这一个多月,比以前还瘦,尤其脚底的茧子,也比之前硬了,脚上干裂的地方,到还是老样子,幸好自己带全了东西,用甘油给他抹着,在家这几天,也有给他抹,只是他总是碍于哥哥在家,不同意。

“你呀,不是给我按肩膀,就是给我按脚,也不嫌我麻烦。”他看着我,悠悠的说着。

“那我问你,舒不舒服?有没有好一些?”我真的不想和他多说那些,因为说的次数太多了。

索性,他很诚实的点点头,看到他点头,自己才满意的说:“那就好啦!只要你舒服,就够了。”

等到两只脚都按到他觉得不再酸疼,自己才松了手,只是,时间有些长,两只手有些发麻,洗手时,两只手都有些发抖,当然,我不会让他看到的。

他看到自己从洗手间出来的样子,将自己拉到怀里,轻声说着:“谢谢你对我这么好,谢谢你给我一个家,谢谢你愿意照顾这样一个我。”

三声谢谢,说的自己红了眼眶,靠在他怀里说着:“谢谢你愿意让我照顾,谢谢你愿意让我给你一个家,谢谢你可以容忍我的任性。不要再和我说谢谢了,只要你愿意让我陪着你,照顾你,我就知足了。”

“今天,在爹娘面前,你说你早就爱慕我了,是怎么回事?”他好奇的问着,只是话语中带着一丝得意!

“看到关于你的故事的时候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只是,从没想过有一天,我会真的见到你。”我看着他,认真的说着。

“原来是这样?不过,真的不公平,你见过我,而我却在这之前,没有见过你。”他思考了一下,皱着眉说着,自己被他逗笑了。其实,整个一天下来,自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因为,他们是真的,真实存在过得。也许,真的是穿越吧!不然如何解释,明公馆和王家老宅。

“现在不是见过了?我还是你的人。怎么,大爷不满意?”我将手放到他胸口,带着调戏的说着。

“你敢调戏我?”他捏着我的下巴,挑眉说着,看着他的样子,自己才想起来,自己这是要引火自焚。

“没。”自己马上改口,露出了一丝我知道错了的表情。

“晚了。”他戏谑的眼神告诉自己,自己真的逃不了了。“这就是你勾引我的后果!”他将我推倒在床上,看着他的样子,自己就知道逃不了了,既然如此,我也就不矫情了,伸手就勾住了他的脖子,我们是合法夫妻,我怕什么。

他的眼睛很亮,仿佛可以看穿我的一切,知道我心里所想。只是,能被他看着,也是一种幸福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