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【现代】我“捡”了位王老师(41)

之后就看到人,笑着的看着自己,那笑容意味深长。

“咳,现在是上班时间,王先生。”看着他的眼神,我心里突然一阵颤抖,这人想做什么?

“那下班时间呢?王太太?”他将手表露给我看,看着距离下班时间仅剩五分钟,我扯出一丝笑容,而他露出一丝坏笑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我看着面前的人,向后退了一步,警惕的看着他。

“当然是回家了,王太太。”我的反应逗笑了他,当然,最后那三个字,他说的格外重。

看着他,我竟然无言以对。对了,我又没做什么事,刚才为什么要躲他!

看着面前的人,调头进了办公室,准备换衣服离开。

“干什么去?”他拉住我的手问着,我看看他,指指衣服:“换衣服回家啊!”

“我们这身衣服,不能穿出去吗?”他指指身上的工装,我看了看点点头:“可以啊!”

然后他就给了我一个眼神,那眼神告诉我,既然可以穿回家,为什么要回去换衣服?直接回家不行吗?好吧!他果然还是那怕麻烦的性子。

其实,说是工装,其实就是白衬衣黑西服,我从来了这里,就一直和大家上下班换衣服,习惯了。

被他拉到单位门口,就看到李佳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,指着我说:“上班时间不检点,和男同事勾肩搭背,你自己去交罚款!”

听她说完,我一乐,指了指打卡机上的时间,对她说:“你没学过数字吗?”

看着李佳气急的模样,自己拉着王天风打完卡就离开了,临走时对李佳一笑:“对了,请你记住,他不仅是男同事,还是我老公。对我老公,我想做什么,都可以。”说完,在王天风唇上,落了一吻。然后拉着他的手,开心的离开了。

一系列动作之后,才想起身边的人,看着他那忍着想笑的样子,自己无奈的说着:“想笑就笑吧!别憋坏了。”

看着他笑了,自己无奈的看了他一眼:“这烂桃花是你惹的,王先生。”

“王太太有权,替王先生处理烂桃花。”他看着我,扔出了一句让我暴走的话。

有权!处理!这四个字说的可是真好!

“好,说的很好。我说,王先生,你能不能不乱招惹烂桃花?”我强忍着暴走的心,微笑着和他说。

“我努力,谁让,我有魅力呢!”他看着我,微笑着说了一句话,我顿时就愣了,这是王天风说出的话?可是,他确实说了,还很气人!

“这不是你的风格?”我强忍着,看着他说。

“那我的风格是什么?王太太。”他挑了挑眉,嘴角微扬,我终于知道,明楼为什么会跳脚了。

“你,你不是说,你是刻板,严谨的人?”我有些气结,却还是强压着暴走的心。

“那是战时,而且对着的,是学生。”他看着我,继续笑着。

好,不打仗你就不刻板严谨了,是吗?这是什么逻辑?明楼,你生死搭档的逻辑,你懂吗?

看着面前,笑的很开心的人,自己不停的念着,人是你捡的,也是你要嫁的,更是你宠的,你现在活该!!!不能生气,不能发火,一会儿你有心疼了。默念了三遍,才看着他,转移话题说:“回家吃饭。”

“好。”他看着我,笑着点头,我很好奇,他以前爱笑吗?他笑起来很好看,可是,为什么别人会怕他呢?好吧!我很没出息的,又开始花痴他。

回了家,就开始做饭,他就像一直勤快的小蜜蜂,不停的在客厅和厨房之间忙碌着,我终于忍不住了,将一碗煮好的苹果,放在他的面前:“你给我,老老实实坐在这里吃苹果,不许乱转。”

“我没有乱转,我是在干活,马上要吃饭了,你让我吃苹果?”他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,眼神及其无辜,无辜!

天,为什么是这个词!

我确实有些不忍心,轻声说着:“好,你不是乱转,我说错了,你是在干活,可是这点活一个人做就可以了,你在这里乖乖坐着,马上就要吃饭了,你先吃一两块苹果,看看电视,好不好?”我终于,成功的把他当成了孩子一样的哄着,谁让他那无辜的眼神,触动了我的心灵。

“不好!”他的回答,让我忘记了,我竟然说了那三个字,对于自己,我也是无力了。

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我看着他,温柔的说着,可是我知道,我的眼神并不温柔。

“我去做饭,你吃东西。”他站了起来,指了指那碗苹果,笑着说。

“菜,马上就好了。”我看着他忍着,我知道,他闲不住,可是,他这状态,基本上是多动吧!

看着他坚定的眼神,我终于服了软,无力的点点头,看着他进了厨房,他不是应该坐在那里看看书,喝喝茶,写写计划吗?他不是一个能稳住的人吗?难道真的是不用打仗,不用动脑写计划,所以闲的?

话说,这要是现在的男人,不用干活,还不乐的屁颠屁颠的,巴不得回家玩手机,家务活通通不用管。可自己家里这位倒好,根本闲不下,我是真舍不得他干活。身上不知道有多少伤,也不知道养好没养好,累了几十年,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,如果不是来到这里,他就已经死在那个冰冷的夜里了。这样一个人,怎么能让我不爱,怎么能让我舍得他干活。

趴在厨房门上,看着他把菜盛出来,然后自己帮着他把菜端到饭桌上,看着那碗还热着的苹果,便放到了保温饭盒里,下午给他带过去。

看着他吃饭的样子,自己笑着,他难得有这么安静的时候,自己一边吃着饭,一边看着他,他已经习惯了自己这样,所以并不理会自己,而是给自己夹了鸡蛋:“别光顾着看,赶紧吃饭。”好吧!又被抓包了。

“谁让你这么好看呢!”我笑着说。

“咳咳!”他突然咳了起来,然后抬眼看着我,带着疑惑的说:“你说什么?好,好看?”

我一边给他拍着后背,一边认真的点点头:“对啊!就是好看啊!”

“你,你再说一遍!”他看着我,咬着牙说着,虽然不是生气,可自己知道,他并不爽,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急忙改口:“不,不好看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他慢悠悠的说着。

“不,不是,你是很帅!”我终于理顺当了自己的舌头,看着他,肯定的说着:“非常帅,特别帅,很英俊,嗯,英俊。”

我说完,才看到他满意的点点头,抬眼看着我,微微勾起嘴角:“不错,孺子可教。”

我的小心脏啊!扑通扑通的,我是你老婆,不是你学生啊!我在心里无声的呐喊,抗议。但,根本不敢说出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