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70)

#那年,那事(七十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冯曼娜翻看着手中的文件,这次接头的是人,是女子学校的一名女老师,她的未婚夫是中统的人,所以,这次应该能得到一些消息。

中统的人和他们一样,有各个分站,只是,这中统的人怎么会和她有牵扯?冯曼娜想着,就看向了蓝胭脂:“内容我看完了,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今天下午从特高课出发,所以,现在回去收拾东西吧!还有,冯主任,我希望这一路上,我们可以摒弃恩怨,和平相处。”蓝胭脂笑着对冯曼娜说,说完,还摸了摸周宇浩的领带。

冯曼娜看着蓝胭脂那不老实得手,却还是开了口:“只要蓝主任不生事,我就不会和你过不去。”

说完,冯曼娜率先离开,蓝胭脂紧随其后。只不过,这次是仙道枫开车,因为周宇浩被冯曼娜拽走了。

车上,仙道枫看着蓝胭脂,不住的嘱咐着:“胭脂,到了长沙一定要注意安全,别和曼娜吵架。”说完,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支勃朗宁微型手枪。

“M1906?”蓝胭脂将这支枪拿在手里仔细看着,虽然她接触枪很久了,除了勃朗宁1910,蓝胭脂一直都用的是九四式,还有中国人俗称的王八盒子。就是袖珍枪,也只接触过南部的特型袖珍,如今,面前的竟然是M1906。

“是啊!这种枪精准度高,方便携带,你带好了。”仙道枫不放心的继续叮嘱着。

“好,我记住了。”蓝胭脂也不和他客气,直接收了起来,有时候,蓝胭脂在想,如果仙道枫不是日本人该有多好。他除了有些娘气,其他的还是不错的,起码和她在一起这段时间,一直都很照顾她。

只是想归想,蓝胭脂心里的那个人,只有王天风。

冯曼娜和周宇浩回去的路上,周宇浩看到四下无人,才将冯曼娜揽在怀里:“曼娜,这次去,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,虽然只有你和胭脂,但是,你们也不能表现出关系很好,因为你不知道,哪里有一双眼睛看着你们俩。”

“我知道,三哥,你放心吧!我和胭脂会小心的。”冯曼娜笑着答应,虽然她知道周宇浩不是影子,却还是习惯叫他三哥。

下午,蓝胭脂和冯曼娜换好了便装,出现在特高课里。看着彼此那身熟悉的衣服,蓝胭脂和冯曼娜知道,对方一直是自己最熟悉的好朋友。

去机场的路上,仙道枫意外没去,只有蓝胭脂和冯曼娜,周宇浩开车。看到车上没有外人,蓝胭脂才开口:“曼娜,这次去长沙,我们要配合上面的人,执行任务。”

“什么?执行什么任务?”冯曼娜根本没有想到,还有任务等着她。

“除掉内奸。”蓝胭脂简洁明了的说。

等蓝胭脂说完,冯曼娜就明白了蓝胭脂的意思,她们要除去的人,就是那个藏在中统的人。

周宇浩到没有意外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泄露的机密多了,自然会被发现。更何况,谁知道那些消息,是用来钓鱼的鱼饵呢?

“上面说,是让配合谁吗?”冯曼娜有些好奇。

“没说,只说到时候有人会来找咱们,接头暗号,两短一长。”蓝胭脂也在好奇,这个人是谁。

“你们两个要格外小心。”周宇浩不放心的叮嘱着。

蓝胭脂和冯曼娜双手紧握,她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。

周宇浩一直把她们送上飞机,才开车离开,他还有其他的事要做。

上海,明楼看着阿诚,小声问:“她们上飞机了?”

“上了,只是,如果让胭脂知道,她要配合的人是谁,我怕胭脂会控制不住。”阿诚看着明楼,艰难的说着。

“有什么控制不住的,能做出这样方案的,只有那个疯子。”明楼看着阿诚,开口说着,此时,他的心情很复杂。

“那个加藤博文最近在干什么?”明楼揉了揉眉心,继续问着。

“兵棋演算,不吃不喝不睡觉,他是要成仙吗?”阿诚极度无语的说着。

“他就是个为兵棋着魔的人,别管他,盯紧了就行。说真的,如果不是认识疯子太久,我都怀疑,这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。”明楼笑着说。

“这话要让疯子听见,怕是要和你拼命了。”阿诚撇撇嘴,不赞同明楼的说法。

“为什么要拼命,给他一个弟弟还不好?”明楼笑着,推了推眼镜。

“你给他的兄弟,可是个日本人,疯子这辈子最恨的就是日本人,他不找你拼命,他会留着你吗?”阿诚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明楼,明楼这才想起来,加藤博文是日本人。

“当我没说!”明楼摆了摆手,“给他发消息,告诉他,她们已经上飞机了。”

“已经通知了。”阿诚一直在怀疑,明楼最近为什么会反应慢半拍。

“好。”明楼满意的点头,却听见门外传来一阵女声:“师哥。”

明楼按了按太阳穴,有些头疼的说:“看来明台最近太闲了。”

“进来。”明楼整理了一下衣服,笑着看向对面的人:“曼春,你来了。”

看到汪曼春来,阿诚自觉的退了出去。

长沙,飞机已经落地了,两人拎着行李走下飞机,却没看到她们身后的那个身影。

到了长沙后的蓝胭脂和冯曼娜,没有入住女子学校,而是住在了外面的出租屋里。这间屋子,是之前周宇浩定下的。所以,她们没有怀疑,因为周宇浩和她们是一个战线的人。

下午,两人没有着急去接头,而是在女子学校周围闲逛着,熟悉地形。虽然两人脱离了监视,但是走之前周宇浩的叮嘱,让冯曼娜和蓝胭脂,终究没有太亲密。

晚上,两人吃过饭回到住处,洗漱完,就听到一阵敲门声,两短一长,这是暗号。

蓝胭脂走上前,打开了门,一个意想不到的人,此刻正站在她的门口,看着她,蓝胭脂快速的扫了一眼周围,见没有人跟踪,便一把将人拉进了屋子里,随后关上了门,并且上了门栓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