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72)

#那年,那事(七十二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第二天一早,蓝胭脂就和冯曼娜出去熟悉地形了,因为在外面,两人没有表现得亲昵,而是保持不冷不热的状态。

看了看时间,两人走到女子学校,和要接头的人,简单的打了招呼,聊了几句,为了明天的接头铺路。

下午,两人走到了那人家周围观察,对于王天风的话,她俩并不想执行,因为,她们不能放任王天风处于危险中,而置之不理。

观察好地形,两人带了晚饭回家,回到家关紧门,蓝胭脂才开口说:“刚才看了一下地形,如果及时的话,咱们从南边那条小路,可以赶回去支援。”

“是,只不过,到时候用什么绊住她。如果说,她因为和咱们接头,而躲过暗杀,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和借口,但如果,她也出事的话?”冯曼娜说到这里停住了,蓝胭脂看了看她说:“那就让我们和她一起受伤,斩草不除根,春风吹又生。”

其实,对于蓝胭脂的话,冯曼娜有想过,只是,没想到,蓝胭脂和她想到了一起。

“好,那就这么做。处长处理那个男人,咱们处理那个女的。只不过子弹的话,用咱们的枪不合适。”冯曼娜赞同的说着。

“咱们的不合适,有合适的。今天,我看到咱们身后有两个尾巴,所以,我想明天一起解决了。”蓝胭脂一边将饭放好,一边招呼冯曼娜说着。

“好,那就这么做了。”冯曼娜坐在蓝胭脂身边,赞同的说着。

吃过饭,两人便休息了,第二天一早,按照原计划,蓝胭脂和冯曼娜出现在接头地点,将那两个尾巴解决,拿到情报后,她们用那两个尾巴的的枪,将那个女人解决,把那三人一起藏好,然后蓝胭脂和冯曼娜以最快的速度,跑去支援王天风,去的时候,王天风正和那个男人相互打着,而对方也受了伤。

王天风几次射击,都被躲过,不得不说,那人的身手确实不错。

“曼娜,我进去支援老师,你瞅准时机,开枪击毙,宁可打错,不能放过。”蓝胭脂在窗口看着着急,拍了拍曼娜的肩膀说着。

之后,不等曼娜反应过来,蓝胭脂就已经进了房间。对方有枪,而且枪法不次于王天风,当蓝胭脂进了房间的时候,王天风一愣,为什么蓝胭脂会回来?

“你是?蓝主任?”那个男人用流利的中文问着,只是话语中带着一丝的疑问,却又带着一丝欣喜。

“我是。”蓝胭脂爽快的回答着,同时给王天风使了眼色,王天风将打斗对象换成了蓝胭脂。

“蓝主任,凉子去和你们接头了,你没见到吗?”那个男人走到蓝胭脂身边,一边帮着蓝胭脂打王天风,一边好奇的问着。

“见到了,所以,我来找你了。”蓝胭脂突然转过身,掏出怀中的王八盒子,对着那个男人的心口就是一枪。

“你!”男人眼中的震惊,只一瞬就消失了。

“因为见到了,所以,她被我处理了,现在,你该下去找她作伴了。”蓝胭脂吹了吹枪管,回答着早已死去的男人的问题。

窗外的冯曼娜,一直都没敢动手,因为打斗太快,她怕误伤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王天风惊讶的问着。

“不放心您。”蓝胭脂回答着,之后,冯曼娜走了进来,看着两人并未受伤,才松了口气。

“胡闹,被发现了怎么办?”王天风有些发火的说道。

“处长,没事的,尾巴被我们干掉了。”冯曼娜走到王天风面前,开口说着,王天风一愣:“干掉了?”

“没错。”蓝胭脂点点头。

“之后,你们决定怎么办?”王天风好奇的问着。

“您今天的话怎么这么多?赶紧走吧,林参谋等着您呢!”蓝胭脂打断了王天风的话,告诉王天风,林参谋在楼下等着他呢!

“你们也赶紧撤退。”王天风点点头,嘱咐完就从楼上的窗口跳了下去。

“开始吧!”蓝胭脂和冯曼娜看着王天风走远,才笑着对对方说着,两人点点头,随后将枪换到了左手。

指向对方,避开致命部位,闭上眼睛,扣动了扳机。

之后,两声枪响,两人相继倒地,片刻之后,两人站起了身。

“走吧!该回去交差了。”蓝胭脂拍了拍冯曼娜的肩膀,冯曼娜点了点头。分别掏出自己的枪,和那两个王八盒子,在房间里又放了几个空枪,才离开。

出门走了不远,她们将一个空了的王八盒子扔了,继续往之前那三个人的地方跑去,跑到那三人的地方,看到尸体还在,两人捂着伤口,又在那个地方射了几枪。

随后,两人才一脸疲惫的走了出来,如她们所遇料,远处几个日本人朝她们所在的地方跑来。

两人被带上了回上海的飞机,在她们走后,离她们不远处,两个人走了出来。

“疯子,这俩姑娘可真舍得下手。”

“哼,也不看看是谁带的。”

这两个人,正是刚才走远的王天风和林参谋。

“走吧!咱们的任务完成了,她们两个,有那几个人帮着,应该没事。”林参谋拍了拍王天风的肩膀说着。

“走吧!”王天风回过神,看着林参谋点了点头。两人一起,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