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73)

#那年,那事(七十三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冯曼娜和蓝胭脂在飞机上就取了子弹,包扎了伤口,因为流了不少血,所以,两人此刻都在昏睡着。

到了上海,两人下了飞机,就看到了仙道枫和周宇浩,从他们口中知道,上海这几天,是真的不太平。

原因就是,日本领事馆丢了一份文件,然后,在现场落下了一块表,据说,那是毒蜂的表,所以,南田洋子带着76号的人,在上海大肆搜捕毒蜂。

听到这个消息,蓝胭脂和冯曼娜有些无语,毒蜂怎么可能在上海,毒蜂可是刚在长沙和她们一起战斗完,好不?

只是,两人都没说话,蓝胭脂想起了那块王天风的表,心想着,难道是那块表?

只是,仙道枫在车上,没有办法开口,只好闭上了眼睛,静心休息。

76号,百合听到那个块表的消息,就猜想到,很可能是明台露了马脚。

因为王天风是绝对不会犯,这种低级的错误。

果然,在南田洋子办公室,她看到了南田手中的那块表,很普通,但可以肯定,绝对不是王天风的。

紧接着,就听到,上海发现了毒蜂的踪迹,不用想也知道,那是谁放的。

只是,百合如今头疼的,是明台的不稳重。

明台和当初的王天风,根本没得比,明台还需要多锻炼。

蓝胭脂和冯曼娜到了特高课,两人回了藤田芳政那里,去汇报工作,索性没人发觉不对,只是藤田在办公室气的拍桌子。

特高课乱做了一团,而加藤博文竟然还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研究着兵棋,外面的一切,对于他都没有丝毫影响,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。

就在蓝胭脂她们回来没几天的时候,南田洋子被杀了,不用想也知道,是谁下的命令,只是,明楼还能来特高课上班,真的是不容易啊!

百合去影楼拿照片,看着明台的样子,都不由的叹气,虽然明台很优秀,可是,在百合眼里,明台还差得远呢!只是郭骑云依旧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,百合都怀疑,郭骑云会不会被明台玩儿坏了。

去查看现场,和南田洋子尸体的时候,蓝胭脂和冯曼娜无奈的摇着头,南田洋子的枪法,一如既往的烂。怪不得,会被明台他们收拾了。

就在蓝胭脂他们离开现场的时候,一枚子弹朝着蓝胭脂射了过去,不用想蓝胭脂也知道是徐涛干的。只是,这一次,蓝胭脂猜错了人,这一次开出这一枪的,不是徐涛,而是明台。

蓝胭脂躲过了这一枪,接着又来了两枪,蓝胭脂意识到不对,掏出枪就朝着对方射去。只不过,她有意错过一些,毕竟,她不想伤害她的战友。

明台看着朝自己射过来的有些偏的子弹,不由的笑了笑,在心底说着:“就这水平,还是老师的亲授弟子?老师是怎么让她毕业的?”

蓝胭脂如果知道明台这样想,估计会直接给他一梭子子弹。

看到没占到便宜,明台迅速撤离,蓝胭脂和冯曼娜带着伤,又回了特高课,各自写着现场勘察的记录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