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77)

#那年,那事(七十七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王天风走后,去了和平饭店,订好了房间,才朝着百乐门走了过去,才走不远,就看到了百合,于是,一路尾随,直到进了房间。

“老师,下次您能换个出场方式吗?”百合松开了手,看着王天风,一脸无奈的说着。

“没有下次了。”王天风走进房间,径直坐在沙发上,看着百合说着。

“您说什么?”一向淡定的百合,竟然第一次有些慌了。

“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这次回来,是有任务要执行的。”王天风靠在沙发上,摘下手套和帽子,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。

百合真想冲上去问问他,他到底有没有心,都把自己算计进去了,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仿佛死的人不是他。

百合倒了一杯热水,放到王天风面前:“说说任务吧!”

“死间计划开始,我会被76号抓,然后,你要想办把逼我叛变。”王天风喝了一口水,然后掏出了一旁的烟。

百合听了王天风的话,瞬间就明白了王天风的计划:“这次,要牺牲多少人?”

“明台小组。”王天风点着了烟,抽了起来。

“您是说骑云也……他知道吗?”百合一愣,开口问着。

“他知道了,他和那姑娘的事,也该处理一下了。”王天风继续抽着烟。

百合这次没有阻止他抽烟,而是从梳妆台上拿起了女士香烟点着,抽了起来。

此时的百合一身玫红色旗袍,妆容艳丽,在此刻的灯光下,显得格外妩媚。

看着百合抽烟,王天风皱了皱眉:“把烟灭了,好的不学,这抽烟到学的快。”

“您就别说我了,我这抽烟,还是和您学的。”百合猛吸一口烟,走到王天风面前,弯下腰,将烟缓缓的对着王天风吐出。

“胡闹。”王天风被烟呛到,白了百合一眼,不得不说,百合今天的装扮,确实不错,百合趁着王天风分神的时候,直接抽掉王天风手中的烟。

“老师,我色诱还不错吧!”百合拿到烟,便直起了身子,掐灭了手中的两根烟,随后靠在沙发扶手上,看着王天风。

“还不错,怎么?想色诱我?”王天风挑了挑眉,看着面前的百合。

“色诱您?我还没活够呢!不过,我记得,我当初这门课可是优秀。”百合摇了摇头,色诱王天风,她还没那个胆子。

“当初你的这门考试,是郭骑云负责的,要是连他都过不去,你干脆别毕业了。”王天风翘起了腿,顺便整理了一下长衫。

“您这话说的,自己带的学生什么实力,您自己不清楚吗?”百合实在无语,看了看王天风,继续开口:“您把我送您的表给了明台,是想让我保护他吧!我就想问问您,您当初怎么想的,竟然抓了那位小少爷当学生?”

说道明台,百合确实无语,她甚至提到明台的时候,都有些头疼。

“明台那孩子是闹腾,不过挺好的。”王天风提起明台,嘴角有些抽搐,但还是面不改色的夸着。

“挺好?阿诚给他收拾烂摊子,差点把命赔上,回来以后那个欢快劲儿,恨不得天天执行任务,把汪曼春都气神经了。”百合端起一旁的杯子喝着水说。

“现在不是做的挺好的。”王天风看着百合,明台的事他知道。

“挺好?上次如果不是我,蓝胭脂就死在明台的手里了。”百合看着王天风,说着她觉得王天风可能不知道的事。

“什么?”这件事王天风确实不知道。

“就知道毒蜥和毒蛇不会告诉您,明台自从回来,就把蓝胭脂列入了锄奸名单,几次进行暗杀,或者说,从来没断过。”百合叹了口气,明台这性子,也不只是好是坏。

“她没事就好,明台对她的暗杀,只会坐实她叛变的事实。”王天风叹了口气说着,他不是不知道蓝胭脂每天躲着很累,他也很心疼,可是,王天风更清楚,蓝胭脂的身份确实不能公开。

“算了,您什么时候行动?”百合看着王天风,转移了话题。

“明台订婚以后,这几天,我会暂时消失。”王天风看着百合说着,说完,又开口说:“你自己保重,我走了。”

站起身,整理了一下长衫,戴好了帽子,手套,才转身离开。

看着王天风的背影,百合落了泪,这个男人,是她一直深爱的人,只是,她知道,王天风一直都和她是知己的关系,王天风至始至终爱的,都只是蓝胭脂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