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80)

#那年,那事(八十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王天风没想到,他“叛变”的日子这么快就到了,当看到汪曼春拿着供状走进来的时候,王天风就知道,他被百合“坑了”。好吧!总算是被逼的,原以为还要熬一段酷刑,没想到……

百合和蓝胭脂如果知道,王天风会这么想,一定会站在他面前,指着他开讯。

王天风看着供状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最终“叛变”。

站在门口,听着王天风的声音,百合突然有点怂,她知道,王天风此刻心情不会太美丽。

过了一会儿,汪曼春走了出来,一脸的兴奋,看着百合,笑着说:“你今天立了大功一件,等事情过了,我向上面打报告,给你请功。现在你把里面的人给我带走,带他换身干净衣服,我这就把他的衣服,让人送到你的办公室。他的伤口你处理一下,能缝的缝,该割的就割,用点消炎药,不要任务没完,他先挂了。尤其是梁仲春,别让他接触王天风,你给我把他看好了。”

“是,处长,那我就先带王天风回去了。”百合开口说着。

“好,对了,有时间,让他见见蓝胭脂,我记得昨天,他还骂蓝胭脂是叛徒呢!这次,也该轮到他了,虽然,我看蓝胭脂不顺眼,可她终究还是这边的人。”汪曼春说完,就离开了,只留下百合,看着汪曼春的背影暗自叹气。

百合走进审讯室,已经有人把王天风架了起来,百合把他的胳膊搭在肩膀上,才扶着他一点一点走向办公室。

百合知道,王天风的膝盖很疼,走不快,所以,她一副很吃力的样子,就放慢了速度,王天风此刻头上已经布满了汗水。

回到办公室,汪曼春已经安排人把东西都送到了。

百合洗了毛巾,给王天风擦了擦脸,把脸上的灰尘,汗水和血渍擦干净,然后又擦了擦手,这才把王天风的衣服脱了,让他躺在沙发上,百合给他处理着伤口。

百合的速度很快,不一会儿,王天风的伤口,就包扎完了。看着王天风熟睡的样子,不得不庆幸,汪曼春竟然还记得给带麻醉药。果然,汪曼春是怕王天风死了,她在藤田那里抢不到功劳,76号的二春之争,也有一年了。

趁着王天风还睡觉的功夫,百合蹲下身,给王天风按揉着腿,轻轻的揉着,生怕弄疼他。这两天,百合已经很尽力了,她尽力让王天风少吃些苦。

这时,房门被推开,看着来了的蓝胭脂,百合指了指王天风的一条腿,继续按揉着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蓝胭脂不解的问。

“汪曼春给他上了老虎凳,我怕他的腿受不了。”百合低声说着。

“老虎凳!”别人不知道这种刑罚,只当是普通刑罚。可是,蓝胭脂经历过,那种痛,这辈子不想经历两次。

想着,蓝胭脂就给王天风揉起了腿。手摸上去,才发现王天风又瘦了,蓝胭脂心里叹了口气,看了看王天风的睫毛,又看了看自己进来的时间,才对百合说:“百合,没想到你速度这么快,已经让他招了,我以为,还要几天呢!”

蓝胭脂的话提醒了百合,从蓝胭脂进来到现在,已经过去一分钟了。

“还不是蓝主任出的主意好,不然,怎么会这么快就招了。”百合看着蓝胭脂,笑着说。

蓝胭脂看着百合,果然是她的师姐,手段高明,就这一句,直接把她卖了。

蓝胭脂正准备开口说什么,王天风的眼睛就睁开了,看着面前的蓝胭脂,王天风有一丝的诧异,却又随即一闪而过。

“老师,您不是骨头硬,不叛变吗?”蓝胭脂知道,汪曼春让她来的目的是什么,不然,就她俩水火不容的态度,蓝胭脂怕是不会进76号,而汪曼春也不会愿意她进76号的。

“你闭嘴。”王天风瞪了一眼蓝胭脂,开口说着。

“呦,您这说不过我,就让我闭嘴,您是心虚了吧!您说,您昨天要是早早的认了,也就不用受这皮肉之苦了,啧,啧,您看看,这不还是认了吗?识时务者为俊杰,您听过吧!还是痛快合作吧!不然,您以为,您出了这个大门,军统的人还能容得下您?”蓝胭脂看着王天风,嘴压根没停下过。

远处监听室,汪曼春听着这对话,一脸笑意。嘴上还不由得说着:“这次有好戏看了!”

“没想到,蓝小姐你依旧没变。”王天风坐起身,看着蓝胭脂,眼中带着笑意。面前的人,都是他的人,所以,不用刻意伪装。

“那是当然,我是什么样的,老师您不是最清楚的吗?”蓝胭脂扶住王天风的胳膊,轻轻的让他靠坐在沙发上。

“因为我清楚,所以,蓝小姐就真的没吃了苦,投敌了?果真是好样的。”王天风拍了拍蓝胭脂的手,示意他没事,只是嘴上依旧不饶。

“您别说我,您如今不也是一样,特战总部的刑罚,也没比76号的好到哪里去。进去不死也要脱层皮,我为了自己少受点罪,怎么就不能弃暗投明呢?况且,就是真的受了罪,能活着出76号的大门,谁又能相信,您是清白的呢?军统什么样,您比我清楚,戴笠是什么样的,您也知道,您觉得抗战会胜利吗?我觉得就是一个笑话。”蓝胭脂看着王天风,眼中是笑意,是柔情,只是嘴里依然是嘲讽。其实,还有一部分事实。

这次,王天风选择沉默,一旁的百合开了口:“王处长,蓝主任说的对啊!所以,您就好好的和我们合作吧!汪处长大度,答应您的好处,不会少了您的。”

汪曼春满意的笑着,随后对朱徽茵说:“让蓝胭脂走吧!看把人给我气个好歹,我这密码本还没到手呢!”

“是。”朱徽茵点点头,离开了监听室。

“蓝主任。”朱徽茵敲了敲门,蓝胭脂知道,她的任务完成了,笑着对王天风说:“老师,您好好合作,我先走了,有时间再来看您。”

说完,蓝胭脂得意的离开了,王天风看着蓝胭脂,竟然不知道,她如今已经伪装的这样好了。

看到蓝胭脂出来,朱徽茵才开口:“汪处长怕您把王天风气坏了,所以……”

“我知道,她任务没完成呢!好了,帮我谢谢汪处长,让我能来看看某人的笑话。”蓝胭脂笑着点点头,拍了拍朱徽茵的肩膀,随后转身离开。

蓝胭脂刚离开,汪曼春就到了,三个人就在百合的办公室,开始了抓捕计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结局,先出悲情版,刀片慢点寄😂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