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【现代】我“捡”了位王老师(39)

听我说完,王天风有一瞬间是愣住的,看着他的样子,笑着说“以后你会明白的,至于迟到罚款,天风,法理不外乎人情,很多事,你比我懂得多,也看的明白,你再看看,就知道了。”

我看着他,笑了笑,之后,就等到了那三位施工负责人。

“沈经理,为什么要停我们的电?”

“就是!”

“三位,刚才怎么说的?围挡布,石膏板不遮挡好,是不允许施工的,可是,你们怎么做的?你边上是卖软体和布艺家具的,你装修的粉尘,落到了他们家的沙发上,床头的软包上怎么办?你是准备让他们拿回去大清洗?还是准备找专业的人,过来进行清理?还有外面的地上,粉尘落在瓷砖上有多滑,你们应该比我清楚,你们是想让顾客进来摔跤?还是准备让保洁站在你们门口,不停的擦地呢?”我看着面前,有些不开心的三个人,开口说着。

“那你也不能断电!”

“你是想继续违规操作?围挡布,石膏板订好,我自然会来电的。公司的装修合同,你们应该已经签了,那上面一条条都写的清清楚楚,三位可以回去看看,另外,我这里只是停电,如果公司查到了,你们就要交罚款了,我是为了你们着想,毕竟戴工常年在这边做装修。”我看着三个人认真的说着。

“三位仔细想想,是准备交罚款?还是现在回去,把围挡布石膏板遮好,另外,白天不允许有噪音。你们可以刮腻子,贴壁纸,做防水,铺瓷砖,只要没有噪音。”见三人没说话,自己又开口说着,之后,看着三人微微点头,才笑着说:“谢谢三位配合!”

接过装修图纸,装修电路图,自己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,目送他们三人离开。

刚松口气,还没来得及喝口水,就听到张丽打来的电话:“姐,那户的货还没出,另外两户的也摆了出来,我去说,他们说,都是商户何必偏心。”

听着张丽有些恼的话,笑了笑:“丽丽,这三户放货多久了?”

“半个小时以上,肯定有了。”张丽电话那边说着。

“好,我这就过去,你去韩主任那里,等我电话。”我在电话这头说着。

“好”张丽挂了电话,我看了看王天风笑着说:“走吧!一场“硬仗”来了。记得,一会儿不论什么情况,不许动手。”

他听了我的话,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带着他到了那个通道,看到一地的货,不由得头痛。

“你们这货什么时候出?”我问着三人。

“再有十分钟!”之前那导购说着,我看了看表,笑着说:“已经四个十分钟过去了,你还有十分钟?”

“就十分钟!”

“好,最后十分钟!”我转向另两人问着:“你们呢?”

“他们还放货,凭什么说我们?”

“是这样?那十分钟之后,他们的货不清,我会找人清,顺便连你们的货一起,如何?”我看着那两人,似笑非笑的说。

“行!”其中一人说着。

“好”我爽快的答应,然后逃出罚款单,先写好一家二百,以后看着表,当时间过去十分钟以后,我笑着拿出电话,给张丽拨了过去:“拉货!”

不出十分钟,张丽就带着保卫走了过来,看着保卫推着平车,三人愣住了,不用我招呼,保卫自觉的开始搬货。

“你凭什么搬我的货?”其中一人站出来,问着我。

“去看一看商场的规定吧!你不是新来的导购了。”我看了一眼,开口说着:“你们没必要和我较劲,准备马上出货,在通道放个家具,原本无可厚非,可是你们非要跟风,和我较劲,我也没办法。拿去交罚款吧!”说完,看了看那三人,将罚款单交给他们,顺便看着保卫将货推走。

看着石化的三人,自己笑着摇摇头,带着王天风和张丽一起离开。回到办公室,看到袁姐他们回来了,笑着和他们打招呼,就听袁姐说:“听说你断电了,可以啊!”

“那是他们不听话,不安规章制度来。”我看着袁姐笑着说,她听我说完,才又说:“那也不错!加油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