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  完成穿越时空遇见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总想着写点什么做个总结,但又不知道写些什么。

  王天风是我这么多年一直最爱的一个人,为什么不说是角色呢,因为在我心里,他是有血有肉的人,我相信在那个时代,有一名叫做王天风的军人,为国牺牲。

  之前在超话看到有人发的一条微博,我觉得很好,他说,王天风这辈子除了国破就没怕过什么。确实,他这一生为国,至死都认为自己死得其所,所以因为他的大爱,才会让我心动,也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王天风,为国而疯的疯子,才会让我深爱。

  这么多年,梦到过几次他,有穿军装的他,也有穿着西服大衣的他,有朝着我笑的他,也有执行任务的他,文里一开始和程锦云执行任务的那两次,就是我梦到的,梦里有他,有他们,很清晰。

  所以,为了记住那段记忆,我把那段梦写了进去。很荣幸,梦里能和他一起执行任务,只是,一切终归是一场梦。

  这篇文写的有些流水账,因为我不太适应第一人称,但是,我想以第一人称去写完这个故事,我想,替他去赴死,我想他能好好活着,所以,虽然计划有些漏洞百出,但我也算完成了一个心愿,我想他能好好看看,他用命守护的锦绣山河。

  以后还会写关于王天风的文,因为他是我永远放在心里的人,好了,啰啰嗦嗦写了这么多,就到这里吧!因为,我又想那位王先生了。

  王先生,我想你了,你还好吗?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