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番外审讯

  当鞭子落在我身上的那一刻,我无比庆幸,是我进来了,而不是王天风。带着倒勾的鞭子,从我身上离开的时候,钻心的疼痛。

  “怎么?还不说吗?”汪曼春看着我,冷声的问着,我笑了笑没说话,心里想着,这才是第一天,鞭刑也才过了几轮而已。

  看我不说话,汪曼春放下了鞭子,又开始了新的刑罚,看着面前的夹子夹在我的中指,我知道,开始上电刑了。

  通电的那一刻,从麻到浑身疼痛,身体不由得抖动,心里却想着,王天风以前也受过这样的刑罚吧,那时候他该有多疼。

  就在自己觉得快昏过去的时候,电流停止,汪曼春看着我问:“说吧!”

  我继续摇摇头,笑着低了下去,现在只觉得头无比的沉。

  看我不说话,汪曼春继续拉了闸,电流再一次通过我的身体,紧咬着牙,不想让自己太过脆弱。

  就这样反反复复,直到自己彻底昏了过去,只是没过多久,身上传来一阵刺骨的冷意,随后而来的,便是一阵针扎似的疼痛,密密麻麻。

  抬起沉重的眼皮,我看着汪曼春对我笑着,耳边传来她的声音:“说,还是不说?”

  “你让我说什么?”我低声说着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到上海?”

  “家事”

  “家事?据我所知,你并没有结婚,哪里来的家事?更何况你早早潜伏进76号,你当我是小孩子吗?说76号是不是有你的同伙!”

  “家事便是国事,国若不在,何以为家!至于进入76号,我一步步胆战心惊的走到今天,哪有什么同伙,只是没想马有失蹄,只差一点……”我说着艰难的抬起头,看着汪曼春,看着其他的人,眼中满是嘲讽还带着任务失败后的自责。

  “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!说吧,把这次的任务交代一下!”

  “什么任务?”我笑着。

  “你!”汪曼春顿时火了,再一次拉下了电闸,我顿时疼得再一次昏了过去。

  等再次浑身疼醒的时候,我知道,这是浓盐水,也知道这一天也差不多了。

  “嘴挺硬啊!”汪曼春揪着我头发,看着我,我笑了笑:“呸”吐了她一口。

  “你!”“啪!”汪曼春怒说完便给了我一耳光,随后将鞭子扔给了一旁的人,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又看了看我,对一旁的人说:“不早了,咱们回去休息,明天再说。”

  听到汪曼春的话,我知道一天结束了,因为盐水的关系,我现在除了痛,除了冷,没有别的不适感,闭上眼,想着明天又是一天。三天,三天的时间就可以了。

  心里再一次感叹,幸好,幸好不是王天风进来,之前他在这里受的刑更重吧,那时候他受着伤,汪曼春没有被他带走,和他是敌对,那时候泼的冷水,我不敢想下去,越想心越疼……

  靠在椅子上,迷迷糊糊睡着了,可是满脑子都是死间计划。

  迷糊中,自己被人碰醒,睁开眼看看碰自己的人,自己并不认识,便闭着眼没有理会,但耳边却传来一个极小的声音:“毒蜥,你别着急,咱们的人在努力救你。”

  我没有说话,只是直直的盯着他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她说,她现在被盯着,过不来,让你别着急。”那个人继续说着,我冷冷一笑:“被盯着?谁被盯着?被谁盯着?连话都传不利索,告诉让你来的人,别白费力气了,我倒想在这里有内应,可是76号只有我一个人,不然,我怎么会被抓。”

  我说着,看着他的双眼,闭上了眼睛,不再看他。

  “我说的是真的……”这个人着急的说,我笑着说:“哼,你该庆幸,我现在被捆着,不然你早死了。”

  说完再也不看他,任凭他在耳边说着什么,不再去理会。

  等到没了声音,我才睁开眼,看了看那人的背影,试探到我这里了,说明藤田已经有所怀疑了,闭上眼,不再去想其他的事,能让我休息的时间,不多了。

  不知道多久,铁门被推开了,汪曼春,百合带着其他人走了进来。

  才看到我,就笑着说:“呦,这是还没睡醒?去给她醒醒脑子。”

  汪曼春说完,我就被人拽了起来,随后便把我的头按进了水缸里,突然进了水里,冻的一个激灵,随后便适应了这个温度,不得不说,沈蕊的身体素质是真的好,如果换成我,早就断气了。

  就在我开始呛水的时候,我的头被拽了出来,然后我用力的吸气,汪曼春看着我得意的笑着:“怎么样?清醒了吗?”

  “汪处长用这种方法给我醒脑,倒是我没想到的。”我笑着看了看她,随后便不再多话。

  “我觉得,这种方法不错,有没有让你想起来什么?”汪曼春继续说着。

  “汪处长想让我想起来什么?想起来昨天半夜你派人来试探我?汪处长这敏感多疑的性格,果然还是没变,只是,让你失望了。”我笑着。

  “你!”汪曼春听完气结,马上示意那两个人,继续把我按下去,我再次被按进了水里,那种熟悉的窒息感再次传来。

  听不清汪曼春说什么,只记得反反复复被按进去很多次,直到我昏了过去,醒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又被吊了起来,皮鞭打在身上,已经有点感觉不到疼了。

  汪曼春继续问着,而我闭口不答,最后我又被扔回了凳子上,只是这次,我的腿被绑了起来,脚下被垫了砖,这是老虎凳。

  闭上眼,任由他们垫砖,膝盖处传来的疼痛,还有韧带的疼痛,让我渐渐无法忽视,而行刑的人,还用手按了我的膝盖,钻心的疼痛传来。

  可随之而来的,却是那人被百合甩了一耳光:“混蛋,汪处长让行刑,又没让弄折她的腿,况且,她腿折了,后续怎么办?不要自作主张!”

  “是,是……”那人马上认错。

  四块砖,我的腿便受不了了,韧带的疼痛,膝盖的疼痛,早知道在现代就多做做瑜伽了。

  我用头撞击着后面的椅背,已减轻腿部的不适,看着我这样子,百合没有说话,汪曼春也在一旁冷冷的看着:“想好了吗?”

  “汪……汪处长让我说什么?”我笑着虚弱的问着。

  “揣着明白装糊涂!加砖!”汪曼春愤恨的说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再一块砖加上的时候,我实在忍不住痛呼出声。

  看着我的样子,汪曼春满意的笑着,而我腿上的疼痛,让我没有力气再去看汪曼春。

  “还不说吗?”汪曼春开口,我闭上眼睛,咬紧了牙,心里知道挨过这两天就好了,汪曼春也不会真的弄死我。

  看着我不说话,汪曼春转身出去,临走前,她让人拿走了砖头。

  膝盖猛地放下,又传来一阵剧痛,汗水不由得流下。

  缓了几口气,便见着汪曼春拿着一沓子宣纸走了过来,然后汪曼春把宣纸浸了水,直接放到了我的脸上,顿时一种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。

  我不停的挣扎着,摇晃着头,可是,那宣纸完整的贴合着我的脸,没有一丝缝隙,我的胸因为缺氧而感觉到疼,我的身体渐渐麻木,气息越来越急促,耳边满是耳鸣,头异常晕痛,脸上的纸一张贴一张的贴到一起,我最终还是晕了过去。

  依然是被冰冷的水泼醒,忍着头晕,胸口疼,抬眼看着汪曼春,贪婪的吸着气。

  汪曼春果然没有手软,这正是我想要的。

  “真的就什么都不想说吗?”汪曼春问着,我依然不说话,只是看着她。

  “你租房子的收据,以及杀害南田科长的枪和发报机我们都找到了,这几个月你一直冒充毒蜂,在上海滩活跃,枉我一直重用你。”汪曼春越说越气。

  “汪处长,按你这样说,你岂不是我的同伙了?怎么样?陪我一起啊!哈哈”我笑的越发猖狂。

  “你还嘴硬!”汪曼春生气的说,我知道,这个时候我越拽她下水,她越安全。

  “不是你的话,那就是百合助手了,反正你们要在我这里找到同伙,那我就说是你们了,怎么样?”我继续挑衅。

  一旁的百合笑了笑,没有说话,而是拿出了一个盘子,里面装着一个带着针头的针管。

  百合笑着对我说:“不想试试吗?你会见到你最想见的人。”

  “致幻剂。”我看着那针管淡淡的说着。

  “挺识货!如果不是为了留你一命,你以为你还能好好的坐在这里?”百合笑了笑,看着汪曼春,汪曼春点头后,百合拿着针头,扎进了我的静脉。

  不知道打了多久,只知道我眼前越来越模糊,随后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王天风,他一身军服,笑着看着我,随后,他又变成了一身警服,站在公司门口等我下班,然后就是哥哥,奶奶,爷爷,老大,袁姐,大刘,阿杜……好多熟悉的人,在我面前划过,头控制不住的晕。

  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一个声音幽幽传来。

  “我的家人,朋友,爱人……”我轻轻的说着。

  “他们都有谁啊?”

  “他们?他们就是他们,我最爱的他们……”

  “你看我是谁?”

  “你?我怎么不认识你?”

  “你认识我啊,我是你的朋友啊!”

  “朋友?我的朋友没有汉奸走狗。”

  “你说我是汉奸?走狗?”

  “不然呢?”

  “你说,我是谁?”

  “你?你怎么这么笨?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?还要问我,笨死了!”

  “这样子该怎么问?这次的药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药?什么药?”

  “闭嘴,没和你说话!”

  “哦!我知道了,卿本佳人,奈何做贼!”

  “混蛋!”

  一盆水浇在我的身上,我的意识渐渐清醒,其实,她的药远没有王天风那次给我注射的严重。

  汪曼春被我气走了,而我也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我在等着转变的时刻。这一晚格外安静,我也睡了一个好觉。

  第三天,我睁开眼,我知道,转变的日子到了。

  一阵鞭刑过后,我昏了过去,再睁眼,汪曼春拿着一份口供给我看:“其实我不想用这种下作的法子,是你逼我的!”

  “你如果不说,一旦等到密码本传递出去,我们就会把这份口供登报,到时候,你远在重庆的家人怎么办?军统会怎么处置他们,你比我们清楚。”

  “汪曼春,你混蛋!”我看着她低声怒骂。

  “路给你留好了,走不走是你的事。”汪曼春无所谓的说。

  “你想知道什么?”我无力的开口。

  “第三战区密码本的护送时间和地点。”汪曼春直接了当的说。

  “好,我告诉你们,但是,我要在第一时间离开上海。”我和汪曼春谈着条件。

  “好!”汪曼春爽快的答应。

  在说出接头地点的时候,我心里才松了口气,后面的任务,该由他们完成了。

  只是,我再一次庆幸,进来这里的,是我,而不是王天风,因为我现在浑身上下,没有一处不是钻心的疼痛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