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79)

#那年,那事(七十九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汪曼春回去到了办公室,临走前吩咐下去,不许给王天风喂水,喂饭,一个人不吃饭不喝水,还是可以活三天的。

汪曼春走后,百合也跟着出去了:“处长,就这样算了?”

“不然呢?咱们熬得住,他熬得住吗?万一断气了,消息可就真没有了。上面的消息,护送第三战区密码本的人已经到了上海,不出意外,王天风就是那个人。所以,现在当务之急,是要让他交出密码本,而不是弄死他。你跟了我这么久,该知道的。”汪曼春开口说着,百合点了点头。

“知道了,处长。”百合开口说着。

“回去吧!歇一歇,时间也不早了。晚上,咱们再来一次。”汪曼春看了看墙上的表,已经四点了。

“是,处长。”百合应声后转身离开,她知道了汪曼春的想法,三天断水断粮,王天风根本支撑不住。

晚上,百合将一支葡萄糖装到了口袋里,看着汪曼春再一次对王天风进行刑训。

只是,结局自然无果,汪曼春气急败坏的离开,其他人也离开了,百合趁着检查王天风是否昏迷的时候,将针头送进王天风的口中,将葡萄糖推进王天风的嘴里。然后,收起了针管。

看着王天风咽了两下,才放心离开。百合相信,有这点葡萄糖吊着,王天风应该能熬过去。

回到家,已经是十一点了,百合终于可以卸下伪装,静静地坐一会儿了。

蓝胭脂看着手上的戒指,心里焦急的等着第二天的到来。

她怕王天风熬不过去,因为汪曼春现在是迫切的想要知道密码本的下落,所以,一切可能的手段,都会用在王天风身上。

果不其然,蓝胭脂的猜想是对的,不到五点钟,汪曼春就到了审讯室,王天风正在闭目休息,汪曼春直接一瓢盐水就泼在了他的身上,盐水的刺激,加上水冰冷的温度,让王天风不由得打了个激灵,瞬间睁开了双眸。

王天风此刻还在老虎凳上,所以,汪曼春直接上了三块砖,就坐在一旁,开始烤火。

膝盖的疼痛再次传来,那种痛让王天风将头抵住身后的靠背,大口的喘着气。

“怎么?还不说吗?”汪曼春继续问着,看王天风不回答,汪曼春才笑着说:“王处长好好歇一歇,我去吃个早饭再回来和你聊。”

汪曼春转身离开,留下王天风看着门口,因为疼,而大口的吸着气。

百合怕汪曼春过早动刑,所以也早早地到了审讯室,不过,因为百合常年驻扎审讯室,那些打手也不好奇,百合为什么这么早来。

百合才一进审讯室,就看到了王天风的样子,汪曼春比她来的还早。

“汪处长呢!”百合问着。

“汪处长五点就来了,刚才说出去吃饭,吃完饭再过来。”门口的人回答着。

五点,比她早到整整半个小时,王天风就这样湿着衣服,冻了半个小时?而且还是坐在这里受刑?

百合只是想着,就想把汪曼春毙了,但她必须要忍下来。

“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!”百合对着身后的人说着,随后走了进去。

坐在王天风对面,把火盆拿的近了一些,一边烤火,一边开口说着:“王处长的嘴巴,好硬啊!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把王处长的嘴巴撬开。”

王天风看着百合的举动,就知道百合想做什么。

“哼,别想从我这里得到消息。”王天风依旧嘴硬的说着。

百合看了看王天风,之后,对着王天风说:“你等着,我会有办法让你开口的。”

正说着,汪曼春就走了进来:“你来了,百合。”

“汪处长。”百合站起身,恭敬地说着。

“想到办法了吗?”汪曼春看着百合,好奇的问着。

“暂时还没有,不过,我想,我应该有办法,请处长给我一上午的时间。”百合努力争取着。

汪曼春听后想了想,还是点了点头:“可以,我给你这个时间,但是,我要成绩。百合,你的刑训我知道,别让我失望啊!”汪曼春说完,转身离开了。

看着坐在老虎凳上的王天风,百合就有些头疼,没有和下面的人说,直接就动手撤了砖头。

当然,百合自己动手撤,就是怕撤的太突然,王天风的腿受不了。

百合一块一块撤下,每撤一块,就看看王天风,笑着说:“王处长,想好了吗?招还是不招?”

“有什么,动用上。”王天风看着百合,依旧咬着牙说着,这一个小时的时间,他的腿和膝盖都很疼,虽然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,可不得不说,他如今的身体,在经历过鞭刑,电刑之后,再加上这老虎凳,确实有些熬不住了。

只是,王天风很好奇,百合接下来会给他用什么刑罚?听说76号有36道酷刑,他能尝多少呢?

只是,百合这次是真的要让王天风失望了,百合只是把他吊起来,又进行了一顿鞭刑。

王天风终究没有忍住,晕了过去,所以,当蓝胭脂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昏过去的王天风,以及满身的血。

“怎么样?招了吗,我可告诉你,我这老师骨头硬的很,打死都未必会招,所以,要用对方法。”蓝胭脂看着王天风这个样子,心疼的不得了。

“噢,什么方法?还请蓝主任指点一二。”百合看着蓝胭脂,笑着问。

“不就是一纸供状吗?醒着签和晕着签有什么差别?我想,这样的事,百合助手应该做了不止一次吧!”蓝胭脂意味深长的笑着。

“蓝主任说的有道理。”百合不由得感叹,自己关心则乱,这样的事,自己做了不少,如今到了王天风这里,她却忘了。

“去,准备一份供状,详细的写上,他是如何勾结日本人走私,又如何炸毁了军统走私线路的,只要这个罪名坐实,他就彻底回不去了。”百合突然想到什么,对着身边的人说着。

“是,百合姐,这个人用不用泼醒?”那人继续问着。

“不用,他醒着反而不好签这个字,关键的是,只要招供就行,管他醒着还是昏迷着。”百合挥了挥手,制止了那人的话,随后笑着对蓝胭脂说:“蓝主任帮了我这么大的忙,改天请蓝主任吃饭。”

“好啊!我等着。”蓝胭脂笑了笑,随即转身离开,只要王天风在百合手里,蓝胭脂就不害怕。

因为蓝胭脂看得出来,百合和她一样,爱着王天风。

那块表,想必,就是百合送他的吧!

王天风的亲授弟子不多,天南星,曼陀罗,毒蜥,毒蝎。她是一个,明台是一个,那么,百合就是剩下的两个的其中之一,当然,剩下的这两位,名声都很大,他们立得功太多了。所以,不论是天南星还是曼陀罗,百合都不简单。

蓝胭脂走后没多久,百合就拿着供状,拉着王天风的手,按了手印。看着手中那双沧桑的手,百合心里痛着,这双手,怕是只能握这一次了。

松开了手,百合让人把王天风架到椅子上坐好,同时,再一次给王天风换了绷带,理由是,万一感染人没了,汪处长那里不好交代。

王天风被伤口的疼痛疼醒,睁开眼看了看百合,又看到绷带换了,这才低下头继续睡觉,想着,接下来还会受什么刑罚。

百合带着供状到了汪曼春的办公室,汪曼春看着百合,好奇的问:“他招了?”

“没有,不过供状已经按了。”百合说着,就把供状递了上去。

“这是?”汪曼春不解的问。

“他昏迷时按下的,虽然不想用这招,太下作。可是按照他的性格,只怕打死都不会说一句。处长,只要断了后路,他自然会说,别忘了,他的学生蓝胭脂,当初不也是走投无路,留在了日本人那里吗?”百合看着汪曼春,徐徐引导。

“话没错,就这样吧!我去会会王天风。”汪曼春想起来蓝胭脂,不由得点点头,按照明台的性子,王天风怕是活不下来了。

汪曼春满意的离开,百合知道,她的任务完成了一半,剩下的就是让汪曼春相信,王天风说的都是真的。至于骑云,曼丽,她有能力救下来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