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的小女人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
那年,那事(大结局二(2))

#那年,那事(大结局二(2))

#私设较多,不喜勿入

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王天风在蓝胭脂的照顾下,身体好了起来。

而明台,也被阿诚用计带走了,汪曼春疯了一样的找明台,却因为第三站区输了仗,被关了起来。

百合原打算对汪曼春用刑,可是,还没来得及,汪曼春就逃了。紧接着,梁仲春的小老婆和儿子死了。

就在这期间,明台的伤已经有所好转了,他很意外,他的副官,他的生死搭档,竟然都活着,而且,不仅活着,还都活的很好。

因为照顾明台,于曼丽和程锦云又在暗掐,明台头疼,黎叔和郭骑云却看的开心,最终,还是明台开口:“曼丽,你伤还没好,应该好好休息。”于曼丽才结束了和程锦云挣明台的日子,专心去养伤了。

汪曼春挟持明镜,被明台和明楼打死在面粉厂,最后还被阿诚来个尸骨全无,害得蓝胭脂和百合一直想报仇,都没机会了。

因为明台的一通电话,阿诚杀了孤狼,梁仲春被带走,然后,明楼开始策划除掉藤田芳政,送军火去往根据地。

就在这一晚,蓝胭脂带着伤好的王天风,和蓝长明,章晨曦吃了顿饭,正式将王天风介绍给蓝长明和章晨曦。

看着自家女儿开心的样子,蓝长明和章晨曦自然不会多管,于是,蓝胭脂和王天风的婚事敲定了,天地为证,父母为凭,蓝胭脂和王天风就这样喝了交杯酒,算是结婚了。

直到回到房间,王天风才对蓝胭脂说:“你去找老林要我的东西,我在他那里放了样东西给你。”

蓝胭脂一听,有些愣住了,随即点点头,她联系林参谋,还是要通过明楼的。

第二天,蓝胭脂推开了明楼的办公室,因为汪曼春的事,他们也一直在合作,所以,不用再担心被人看到了。

“你说找老林要东西?”明楼看着蓝胭脂,好奇的问。

“是啊!老师说的。”蓝胭脂小声说着。

“这个疯子,又想干什么?”明楼捏了捏眉心,还是点了点头,随后又说:“我准备送大姐离开,你们这里呢?”

蓝胭脂一听,猛的点头:“送我爸妈离开,还有曼娜和周宇浩,别告诉我,你不是那边的。”

明楼听到皱了皱眉,果然被蓝胭脂猜到了,于是点点头:“好,我送。”

两人定好时间,地点,蓝胭脂就离开了明楼办公室,直接走进了冯曼娜的办公室,两人在办公室大吵一架,蓝胭脂转身离开,进了藤田办公室,将和明楼说好的事,告诉了藤田芳政。

藤田芳政对于蓝胭脂的忠诚,很是满意,只是他不知道,这一切,都是明楼设计好的。

晚上,仙道枫开车,带着王天风,蓝长明,章晨曦往约定好的火车站走去。

周宇浩则带着冯曼娜一起,提前埋伏到火车站。

明镜抱着明台的“骨灰”,“伤心欲绝”的到了火车站。

不出意外,藤田果然来了,当然,来的不止藤田一人,他的身后,还跟着蓝胭脂。

看着藤田芳政胜券在握的样子,蓝胭脂在心里替他默哀三秒钟,就在藤田举起枪对准明楼的时候,他感觉到后心一阵剧痛。

转过身,看到蓝胭脂正对他笑着:“藤田课长,您走好。”

藤田倒下,却没想远处几颗子弹同时打到了藤田的身上,说着目光看去,走来的是明台和阿诚。

“大姐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”明楼催促着,蓝胭脂点点头,周宇浩和冯曼娜带着章晨曦和蓝长明走了出来。

“爸,妈,你们和大姐一起去根据地,跟好周宇浩和曼娜,等抗战胜利,我就去找你们。”蓝胭脂握着章晨曦和蓝长明的手嘱咐着。

两人频频点头,蓝胭脂看着冯曼娜,拉住她的手:“曼娜,照顾好自己,也帮我照顾好我爸妈,等着我去找你,给你做巧克力蛋糕。”

“好,我等你回来。”冯曼娜不舍的抱住蓝胭脂说着,之后便拉着明镜,章晨曦,蓝长明上了火车。

看着火车开动,明台才看着蓝胭脂说:“没话说?”

“没有!”蓝胭脂说完这两个字,就转身看向明楼:“准备的怎么样?”

“可以了,咱们迅速撤离。”明楼点头说着。

“好。”蓝胭脂挥了挥手,王天风和仙道枫从暗处走出。

明台呆愣在原地,却被明楼一把拽走:“回去解释。”

几人离开火车站后,火车站就发生了枪击和爆炸。

回到黎叔家,看着面前的人,明台有种被欺骗的感觉,嘟着嘴坐在一旁生气。

百合和张敏随后赶到,看着明台的样子,百合就给了明台后背一巴掌。

“你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明台看着百合,害怕的说着,他是真被百合打怕了。

“我怎么不能在这里?我可是76号的负责人,就许你们在这里聚会,不许我来这里抓人?”百合丝毫没给明台留面子。

“抓,抓人?”明台看着百合,也不像是抓人的样子,可又看到了张敏,仙道枫,蓝胭脂,这几个人他是知道的,都是日本人,还都是特高课和军部的。

只是,看着王天风,郭骑云,于曼丽,阿诚,明楼,黎叔,程锦云都坐的很安稳的样子,难道他们一早就认识?

“你们,你们……”明台越想越气,合着就他被骗了!

“没错,我们认识,是你自己不长脑子,想不通,能怪谁?如果胭脂真的是日本人那边的,你怎么会几次都没事?就你那几次开枪,胭脂要想打你,你早挂了。”仙道枫气不过,看着明台说着,只是那兰花指又不自觉的翘了起来。

张敏伸手拍了一巴掌:“你这是改不了了?”

“快别提了,糟心。”仙道枫摆摆手,无奈的说着。

“谁让你当初给自己定了个娘娘腔。”蓝胭脂白了他一眼。

“你们……”明台见仙道枫训了自己,而明楼没反应,阿诚在一旁笑,他就很不开心。

“组长,胭脂和处长都是诈降,一个为了计划,一个为了潜伏。”一旁的郭骑云开口说着。

“计划?死间计划?”明台想起来自己昨天看的报纸,第三战区大捷。王天风是为了这个计划,所以才叛变的?

“没错。”明楼点点头。

“那密码本?”明台看着王天风问。

“都是假的。”王天风靠在椅子上,淡淡的回答着。

“什么?”明台看着他们,满脸震惊。

“没错,两套都是假的,所以不论送去哪个,日本人都会输。”明楼在一旁补充着。

“是谁订的这么惨无人道的计划!”明台怒吼着,瞬间,整个房间都安静了。

在场的人,都指向了王天风,而王天风也笑着点点头:“是我。”

“您……呵呵……”明台干笑两声闭上了嘴,低着头不敢看王天风。

可随即又抬头看着王天风:“老师,您怎么能让我杀了您,您知不知道,如果您真有事,我会一辈子内疚。”

“是吗?我怎么没看出来?当初那一刀划得挺用力啊!还想着同归于尽!最后还吞刀片!如果不是老师掐住你,你还能活吗?”百合在一旁冷冷的补了一句。

“明台,她说的是真的吗?”明楼的声音传来,慢悠悠的,却冷嗖嗖的。

“大哥……”明台闭上了嘴,看着明楼不敢说话。

“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?”百合看着明楼,肯定的说,明楼知道,百合从不说假话,于是,看着明台的眼神,让明台想离开房间。

“你要是对老师多点信任,就应该知道,老师抗日的决心,就应该知道,老师不会叛变。”这次轮到了蓝胭脂。

“明台,老师是什么样的,你心里清楚。老师给你讲的必胜的信念,也不只是讲讲而已,那是老师这一生的信念。”蓝胭脂继续说着:“你真的没想过吗?你当初下手有多狠,你最后就有多后悔。”

“那她,还动刑了!”明台指着百合,开口说着。

“你……明台,你脑子有问题是不是?疯子进了76号,你让她76号,汪曼春最得力的助手下不去手,那就差直接告诉汪曼春,她和疯子是一伙的。然后让汪曼春顺藤摸瓜,把我和阿诚揪出来,连带着大姐,胭脂他们一起死,是吗?”明楼说到最后几乎咆哮,之后指着王天风说:“疯子,这就是你带的好徒弟,满脑子都是什么玩意儿!就这还能毕业,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教学水平了!”

“他是你弟弟,你家的兰草!”王天风悠悠的说着,之后又开了口:“在军校的时候,他的思维敏捷,身手利落,也不知道跟了个什么上级,离开军校不到一年,就变成了这样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明楼瞬间站起,一旁的黎叔和程锦云吓了一跳,倒是其他人,一副看戏的样子,因为他们根本管不了,索性就不管了。

阿诚和明台拽了黎叔和程锦云一下,他们两人坐下,看着明楼和王天风看着对方怒目而视。

“字面上的意思,怎么,明长官在日本人那里待久了,听不懂中国话了?”王天风到没动气,依旧一副神色淡然的模样。

“好你个疯子!”明楼指着王天风说着。

“我本身就挺好。”王天风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,着实气到了明楼。

“你有完没完?”明楼被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没完,不过,我要回去睡觉了,没时间和你废话”王天风白了明楼一眼,明楼顿时气结。

“好,你给我等着。”明楼气的拿起一旁的大衣就出了门,临走前,看着明台:“明天就给我离开,看着你生气。”

明台坐在一旁,一脸茫然,他说什么了?明楼要这样说他。

“你大哥说的对,明天就走吧。”王天风说完,也站起了身,看着明台说着,说完,带着蓝胭脂离开了。

“老师,大哥,你们……”明台还想说什么,就被百合拦住了:“明台,你想我和你大哥死的快点,也不用拉着自己当垫背。”百合说完,带着张敏也离开了。

仙道枫看看明台,摇了摇头:“真的是,我们不在了,老师也不能随便就找个人回来吧!”说着抬起了手,又瞬间放下了,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“他们这……”明台指了指那些人,然后问着郭骑云他们。

于曼丽拍了拍郭骑云的肩膀,开口说着:“走吧!让他自己慢慢想,看他能不能想出来,果然,跟什么样的人,变什么样。”于曼丽说完,看了一眼程锦云就拽着郭骑云离开了。

“黎叔,我……”明台看了看黎叔,开口问着。

“明台,你想让她怎么做?那个情况下,她下不去手,就代表她有问题,她和你大哥走得近,到时候你大哥会被怀疑,汪曼春想找明家的麻烦不是一天两天了,这个把柄抓住,你们明家都躲不过。蓝胭脂是老王的学生,她和你大哥同在特高课,她也会被怀疑,和她在一起的人,也都会被怀疑,到时候,只怕会全军覆没。”黎叔拍了拍明台的肩膀,又接着说:“所以,她只能下手狠,却不能手下留情,她对谁都不可以。”

黎叔说完,看了看明台,又看了看程锦云,转身离开,明楼说的对,明台该转移了。

王天风和蓝胭脂坐仙道枫的车回了蓝家,只是,走的是地下室的门,蓝家今晚没有开灯。

第二天一早,报纸的头版就登了出来,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,金信银行行长蓝长明,夫人章晨曦遭遇抗日分子袭击身亡,特高课课长藤田芳政,行动处主任冯曼娜,副主任周宇浩殉国。

看着报纸的版面,蓝胭脂点点头,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当晚,明台,于曼丽,程锦云,郭骑云,李小凤,在明楼的安排下,坐上了去延安的车。

送走了他们,明楼看着王天风,开口问着:“你怎么不走?”

王天风摇了摇头:“胭脂在这里,你在这里,你让我扔下你们离开?”

明楼听后不知道该怎么说,两个人十几年的搭档,相互嫌弃,却又相互信任,配合默契,是可以交托后背的战友。

旁人总觉得两个人恨不得杀死对方,可谁知道,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法,保护着对方,就像王天风早就知道明楼是共党,却从来不说一样。

“接下来想做什么?”明楼开口问着。

“找个理由,让胭脂他们,去你那边吧!他们几个的性格,留在这里,总会死在自己人的手里。”王天风抽着烟,对明楼说着。

“你说得对,好,我这就下命令,安排他们打入共党内部。”明楼点点头,他赞同王天风的想法。

几天后,蓝胭脂从藤田那里,将天籁计划的文件拍出,交给了明楼。

明楼看着手中的胶卷,他知道,王天风让蓝胭脂把这份计划给他的目的。因为,新四军会把这个文件交给那边,而那边,却不会交给新四军。

天籁计划完成了,日本派往上海的特高课负责人,在路上出了事,所以,特高课由仙道枫暂时负责。

百合看着王天风和蓝胭脂在一起,也不去打扰,关起门来,过着自己的日子,照常的抓人,审讯,杀人,成为了继汪曼春之后,76号第二个女魔头。

蓝胭脂从林参谋那里拿到了一个行李箱,里面是王天风的衣服,勋章,以及一张王天风早就准备好的婚书。

“您已经准备好了?”蓝胭脂满是惊喜。

“是啊!早就准备好了。”王天风宠溺的笑着。

蓝胭脂看着婚书,宝贝的不得了,然后伸出手说:“把戒指换个手吧!”

王天风笑着点点头,把戒指从中指摘下,戴到了无名指上。

蓝胭脂笑着抱住王天风的脖子:“王先生,事情告一段落了,你也可以出现了。”

王天风点点头,又摇了摇头:“安全起见,我还是少露面为好,况且,我好不容易从军统退了出来,能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“是吗?王先生。那您给我解释一下,前几天法租界的几个特务,是谁干掉的?”蓝胭脂看着王天风好奇的问着。

没想到,一切都没躲过蓝胭脂,王天风只感叹,这小丫头聪明。

“是我做的,那天手痒没忍住。”王天风如实说,却引得蓝胭脂哭笑不得。

“好了,不逗您了,您出去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蓝胭脂再三嘱咐着。

“好。”王天风答应着,蓝胭脂笑着将东西收好,看着王天风说:“这么好的时光,王先生,我们是不是该做些什么?”

说着,就把王天风推到在床上,等王天风反应过来的时候,蓝胭脂已经换好了睡衣,还把他衣服的扣子,都解开了。

“你要做什么?”王天风看着蓝胭脂的举动,愣住了。

“当然是做该做的事了,一年前,您推开了我,告诉我我有更好的未来,上两个月,您告诉我,说您的伤还没好,家长还没见,婚礼还没办。现在呢!婚书有了,家长见了,您的伤也好了,最主要的是,您知道的,没有您,我哪里来的未来,我的未来,只有您能给我。”蓝胭脂压在王天风身上,对着王天风开口说着。

“你……”王天风没想到,蓝胭脂会来真的,所以,一下紧张到说不出话。

看着王天风的样子,蓝胭脂就笑了,合着之前那些不按章出牌,都是吓唬她的,她还以为王天风真的会那么做呢!果然,王天风还是那个保守的王天风。

“之前,您和我说话的时候,不是挺厉害吗?老师。”蓝胭脂用手指轻轻抬起王天风的下巴,温柔的说着。

“我……”王天风呆住了,他确实没想到,蓝胭脂会和他来真的,他以为,蓝胭脂就是调皮又犯了,耍耍嘴皮子而已。

“老师,那今天,我说了算。”蓝胭脂亲吻着王天风,王天风由被动到主动,就在最后的那一刻,王天风停了下来:“胭脂,你考虑好了吗?”

这一句话就让蓝胭脂暴走了,可是蓝胭脂还是努力的平心静气:“我从军校的时候,就爱上您了,您说,这么多年,我考虑好了吗?”

听到蓝胭脂的话,王天风才点点头,看着王天风的举动,蓝胭脂真的受不了了。

“老师,您是不是,还想考虑一下?”蓝胭脂的语气,已经有些“不善”了。

王天风也知道,他的小丫头生气了,便也不再逗她,看着她,认真的说着:“丫头,我此生定不负你。”

就在那一刻,蓝胭脂笑着,很开心,她终于等到了王天风,等到了她最爱的人,并且成为了他的妻子。

当两人的呼吸平稳之后,蓝胭脂靠在王天风的怀里,用手在他身上的疤痕处抚摸着。

看着怀里依旧不老实的人,王天风无奈的笑着:“别点火,不然,你明天就不能按时上班了。”

“不按时就不按时,反正现在仙道枫说了算,我就是不去,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。”蓝胭脂轻声笑着。

“不能大意,日本军方的人还在。”王天风提醒着,蓝胭脂点点头:“这点没错,真希望早点胜利,这样,就可以不用上早朝啦!”

听着蓝胭脂的话,王天风就明白了,蓝胭脂的意思:“你是想说,从此君王不早朝?”

看着王天风有些泛红的眼尾,蓝胭脂摇摇头:“没,没有。”她还没胆子把王天风比喻成美人,更没胆子把自己比喻成皇帝。

“没有就好。”王天风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,随后,眼中闪过了一丝捉狭的笑容。

“老师……”蓝胭脂轻声唤着,在王天风耳边轻吹着气。

“小丫头,这可是你自己点的火。”王天风看着蓝胭脂,笑着转过了身。

“我负责灭火啊!”蓝胭脂笑的开心,伸手抱住王天风的脖子,深情的看着他:“这么多年,我都没告诉过您,我爱您,很爱很爱。”

说完,不等王天风反应过来,蓝胭脂就吻了上去……

第二天,蓝胭脂起身,才发现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受控制,主要就是一个字,疼。

看着王天风在一旁笑着的样子,蓝胭脂就直拿眼睛白他,自己是点了火,可这个人也不能折腾她一个晚上吧!哪里像受过伤的人!

蓝胭脂心里腹诽,嘴上却不敢说出来,看着蓝胭脂的样子,王天风笑着抱起蓝胭脂,走进了浴室,浴缸里早已注满了水。

“好好泡个澡,我收拾房间。”王天风拍拍蓝胭脂的头顶,转身离开了浴室。

躺在温热的水里,蓝胭脂全身放松,虽然还有些不适,却也缓解了很多。

等蓝胭脂出了浴室,房间里已经收拾整齐,包括王天风都已经换好了衣服。

“该去上班了,我等你回来。”王天风笑着说。

“好,您累了这么多年,好好休息吧!”蓝胭脂抱着王天风,轻声说着,随后,不舍的离开了王天风的怀抱,出了门。

不出意外,仙道枫在门口等着她,坐上车,就去了特高课,王天风难得有了休息的时间,家里的人被蓝胭脂打发走了,所以,他自己搬了椅子,沏了一杯茶,便坐在院子里看起了书。

王天风很好奇,自己竟然可以坐下来,做着除了抗日以外的其他事。

上一次坐这么久,是为了制定计划,这一次却是坐在这里看了一下午的书。

蓝胭脂回来的时候,王天风刚做好饭,看着桌子上的饭,蓝胭脂格外满足,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。

日子就这样过着,王天风并没有闲下来,他会经常和黎叔他们一起执行任务,当然,那个时候,蓝胭脂会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。

百合看着王天风和蓝胭脂在一起生活,说不羡慕是假的,可是,她知道王天风不容易,知道蓝胭脂也不容易,心里对他们默默的祝福着。

一九四五年八月十五日,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,王天风在蓝胭脂身边,看着蓝胭脂,笑着说:“终于等到了,咱们胜利了。”

“是啊!接下来,就该完成其他任务了。”蓝胭脂笑着说。

“什么任务?”王天风好奇的问着。

“打入共党内部。”蓝胭脂没有犹豫,她知道,这是给他们留后路。

“好。”王天风看着蓝胭脂,笑着。

“答应我,您永远不要参与到党派中来,您在军统,已经不存在了。”蓝胭脂怕王天风难做。

“我没事,只要在你身边陪你就好。”王天风看着自己的小妻子,越发的成熟稳重了。

“答应我,毒蛇说都不管用。”蓝胭脂怕极了他们会因为任务而分开。

“好,我答应你,不过你放心,毒蛇不会和我说的。”王天风的性格,明楼太清楚,所以,不会和王天风提,让他加入共党的。

听着王天风答应了,蓝胭脂的心也就放下了。

76号,特高课不存在了,明楼和阿诚回到了明氏集团,明楼成为了新任董事长。

蓝胭脂接手了金信银行,成为了新任行长,而王天风,也成为了她的助理,秘书,司机兼职保镖。

百合和张敏去了明氏集团上班,过上了朝九晚五的生活。

仙道枫跟蓝胭脂一起,到了金信银行,几个人还是一起执行任务。

当然,警惕性只高,不少。

直到一九四九年,明楼,阿诚,蓝胭脂,王天风等人到了延安。

他们见到了许久未见的熟人,明台和程锦云解除了婚约,娶了于曼丽。郭骑云也已经娶了李小凤,两人还有了两个孩子。

其实,最让明楼没想到的,是他的大姐明镜,明镜结婚了,嫁的人是刘云,王天风的旧相识。

冯曼娜嫁了周宇浩,李杰醒了,程锦云牺牲了,最后,在大家的撮合下,阿诚和朱徽茵在一起了,其实,他们早就看中了对方,只是,那时候身份不便。

百合和张敏在一起了,百合已经习惯了张敏的存在,而且觉得,张敏这个人,还不赖。

蓝胭脂和王天风在延安办了婚礼,场面不大,却很热闹,大家都在,没有缺席。

十月一日,新中国成立,几人辞去党内工作,离开了首都。

蓝胭脂和王天风,在明台和于曼丽的邀请下,去了维也纳,当然,郭骑云和李小凤也一起去了。

明楼和阿诚他们,带走了明镜和刘云,美名其曰,要明镜帮忙带侄子。

谁让朱徽茵怀孕了,而于曼丽的孩子已经两岁了呢!

蓝胭脂已经把一部分财产转到了维也纳,国内的,继续经营,不打算放弃,因为那里是根,要落叶归根的。

就在他们到维也纳的第五年,蓝胭脂怀孕了,一下子生了两个儿子,可把王天风高兴坏了,蓝长明和章晨曦高兴的都舍不得松手。

王天风陪着蓝胭脂,眼中满是感动,他的小妻子,是真的辛苦了。

在两个儿子五岁的时候,蓝胭脂又怀上了,不知道是谁家的原因,蓝胭脂又为王天风填了一儿一女。

看着面前的四个孩子,王天风高兴的不得了,明楼不是厉害吗?现在不也只是两个女儿,还是生了两次,他有四个呢!而且三个是儿子。明镜都直催明楼,再给明家添后。

国内动荡,冯曼娜和周宇浩先后出事,这让原本准备回国的几人停住了脚步。

十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王天风的两个大儿子,大学毕业,进入了蓝氏集团工作,不,应该是王氏集团。因为,就在前几年,蓝长明退休,大笔一挥改了集团的名字,正好,也把集团扔给了王天风,他和章晨曦去过含饴弄孙的日子了。

冯曼娜和周宇浩被平反了,只是很多战友都死在了那十年,老人走了,曾经,他们见过的那位伟人,还有另一位最出色的外交家。

离开祖国太久了,在听到消息的时候,他们就把公司,转回了国内。

三十年了,当他们再次站到这片土地上的时候,他们都年过半百了,还记得他们离开的时候,也不过而立之年。

回来后,因为周宇浩的关系,他们当中年纪合适,身体符合标准的孩子,也走上了从军之路,像他们当年一样,穿上了那身橄榄绿。

只是,最让王天风和明楼没想到的是,王天风的两个儿子,竟然看中了明楼的两个女儿,这让明楼和王天风都气的跳脚。

王天风的小女儿,被郭骑云的儿子“拐”跑了,所以,郭骑云每每看到王天风,都是一脸的不好意思。

就这样,吵吵闹闹几十年,明楼和王天风都过了九十大寿,两个人的身体都还不错,没事吵上一架,孙子孙女一大帮人围观。

香港回归,两个人也可以称作百岁老人了,蓝胭脂看着王天风身体硬朗,很是开心,原本,她还担心,王天风受的伤太多,而且落了病根。

香港回归后,仙道枫也带着他的夫人,回了祖国。

再相见,早已过了半个世纪,如今国家繁荣昌盛,曾经那段战火纷飞的日子,永远记在他们心里,他们都是交过命的战友,生死搭档。

公元两千年,明楼,王天风先后离世,蓝胭脂在王天风走后不久,也跟着离开了,这么多年,他们一直在一起,从未离开过对方太久。

这么多年的相伴,他们知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,这篇文终于写完了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文内有不合理的地方,还请大家多担待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